Aid

孩子厨请和我玩

【企划宣传】

#After Death#

#死亡之后#

王国的一天又开始了。

孩子们在屋里嬉戏打闹,顽皮地学着王公贵族们的姿势,窗外响起了马车叮铃,孩子们又跑出门外去看,偶尔也有修道士来教书,孩子们同样十分高兴。妇人们做着自己的活,不忘和邻居讨论着谁家的女儿嫁到了哪位男爵家中。骑士意气风发地出城了,宫廷中依旧弥漫着奢华的花香,教堂的钟声敲响,王国的一天又开始了。

……

我…死了么?

醒来时耳旁是大风呼声,身体还残留有死去时的刺痛,眼前是一艘十分大的船,支撑起身体伏在栏杆上,天空的湛蓝充斥着我的视觉,大船之下便是无垠的大地。

「 Welcome to my wonderland! 」

自称「 Noah 」的少年兴奋地坐在桅杆上望着我们,撒下一张张羊皮纸。

「 这是神给你们的机会,写上你的名字与你渴望成为的身份,你将会得到额外30天的生命,如果平安度过了30天,那么神便允许你按照你所希望的身份生活下去,但要是不幸死去了,那么神便会将你送往地狱!」

少年微笑。

我所希望的身份么……

我紧紧地拽着手中的羊皮纸,30天,能够做些什么呢?我能够继续活下去么,在这样无情冷漠的世界里。

死去之后,我的新生活开始了。

「 After death,a new life began for me. 」

——————————————————————

After Death 原创西幻架空短期企划,第一次做企划难免有些不足之处,如果您不建议的话不妨来看看,又或者给企划提提意见。企划为期45天,如您所见时间并不算长。

时间与世界背景架空,大致为中世纪及19世纪。故事背景为你们生活在某个城镇,但因某种原因死亡,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身处空中一艘巨大的飞船,船上一名名叫「Noah」的少年告诉你们你们被神选中,神愿意多给你们30天的生命,你们会被允许回到原来的城镇,但如果30天中你们再次死去的话将会下地狱,你们由此开始了30天生活。

企划形式不限,文/图/语c等皆可,人设微审,虽说时间不长审核不严,但加入企划就请您认真对待。期待您的加入。

门牌:652361485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