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孩子厨请和我玩

【弓桃】—The Sound Of Silence (end)—

·时隔近一年的填坑
·土下座!
·由于es已经是退的状态了所以角色把握可能不好
·可以接受的话↓
——————————————————————
“你和那个孩子正在交往吗?”

弓弦动作一顿,掖在心中的秘密被取出却意外觉得舒坦,叹了口气后笑着点点头。

“那个孩子好像也是我们学校的吧,名字是——”

“是姬宫桃李,会长大人。”弓弦继续着整理工作,“是个稍微有些任性的少爷。”

“意外的很合适。”

另一边的桃李走出校门,周边的景色一成不变,仿佛这个世界从未发生改变。

改变的只有他一个人罢了。

笨蛋奴隶真的听不到桃李大人的声音了么......

明明心脏的跳动充斥着全身,指缝间仍有秋日的风穿过,放课铃声从身后飘至,耳畔环绕着这世界的各种声响,为何这无处不在的风啊无法将他的声音送达而至。

再一次的嘶喊在空气中消散,回应的只有因委屈与煎熬迸涌而出的泪花,他只能无助地站在渐渐热闹的道路上无声哭泣。

好吵,真的好吵。

嬉闹与玩笑,脚踏车铃与手机。桃李捂住耳朵想要阻止这些声音侵入在他耳中膨胀,他只想逃,逃离这里。

要逃离这里。

奔跑的动作使眼角的泪水腾空而起,闭眼狂奔漫无目的,直至脚下变得柔软,周围变得寂静,他缓缓睁开眼,眼前的情景伴随着记忆的水流冲入他的脑中。

风轻柔地吹着,水塘泛起波纹。

不属于他的脚步声忽然踏响,桃李空白的思绪突然被打断惊恐地望去——

为什么他长得和桃李大人一模一样呢?......

“少爷!请您停下来!”

另一侧是急促的呼唤,那熟悉的人的熟悉的声音。

“弓弦大笨蛋!大笨蛋!”

没错,弓弦大笨蛋......那根本就不是你的少爷,因为你的少爷一直都在喊你,可你听不见。

一定是秋日的风被夕阳染红了,他才看不见自己。

十分清晰的落水声,十分清晰的水花溅起在自己脸上,动作僵硬着,掌心还残留着布料的触感。

桃李无力地垂下手,已经分不清是泪水还是溅起的水珠再一次滑落颊边,双拳紧握,掉入水塘中的人嘴角的笑容被水波扭曲,像是被拉扯着陷入塘中失去气息。

“少...桃李!”

那声呼喊,是在叫我吗?

桃李转过身,抬手拭去满脸泪水,冲着人大喊着,这次他的声音没有消失,而是切切实实地传达到了对方的耳中:“伏见弓弦!”

只不过,后半句或许被风带走了。

一定是秋日的风被夕阳染红了,他才看不见对方。

——————————————————————

醒来时桃李发现自己正躺在自己大而温暖的床上,弓弦熟练地敲开门探头吻上他的小少爷的额头依然挂着熟悉的笑容催促着桃李起床。

伏见弓弦!

是个笨蛋啊。

——————————————————————












“姬宫桃李经抢救无效死亡。”
——————————————————————

就这样完结了xxx
关于结局的解读感兴趣的小可爱欢迎留下评论
看到最后的大家和写弓桃的这段期间包容我的大家都万分感谢!!!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