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孩子厨请和我玩

‖Unnamed World‖ Chapter 1(1)

Chapter 1

The night

银制子弹停在了Chris的指尖悬在空气中,子弹漫上的灼热使Chris吸了一口气抽回手闪避到弹道外。

“闭眼”不容反驳的两个单词让Chris几近是条件反射般合上双眸,随即便是鲜血飞溅的触感与敌人未出一声的死亡。

子弹射击在Chris身旁的树干上。

“三秒。”

“唔......需要再久一些吗?”Chris用手背蹭了蹭脸颊问着身边的人。

“不,这样就够了。”

Aid取出外套内袋中的手帕伸手拭去Chris脸上的血迹,他觉得Chris今晚的状态并不是太好,或许是家中的库存快要尽了。

“我们走另一条路回去。”Aid思索着必须尽快补给库存。

———————————————————————

Chris不常出门,对于Aid所说的“另一条路”他根本没走过,只能跟在他身后小心地走。由于太久没有进食,Chris的脚步渐行渐慢,Aid似乎察觉到这点于是也控制着自己的行进速度。

接近年末,猎人的【Hunter】出行狩猎也愈发频繁,除去协会的赏金猎人,连流浪猎人也行动起来——例如刚才在树林深处被他们遇到的那位。

纷纷扬扬洒起了夜雪,所幸此时的雪还只是絮絮,落于叶间便悄然融去。

满月。

Chris突然想起了自己的诞生,Lord在平安夜这天创造了自己,又安排自己在平安夜这天与Aid相遇。

他是看不透他的主人的。

———————————————————————

Aid突然停下脚步,眼前是离家不远处的小公园,此时夜已深了,小雪簌簌。如果是平日,公园里应该是不会有人在的。

长椅上隐约坐着一名女子,Chris看不到她的正脸,只能稍远地观望着她。他突然有些出神,意识忽远,而Aid的声音则将他拉了回来。

“待在这别动。”

Chris很明白Aid想要做什么,他接过Aid递来的外套,血色隐匿在黑底之中不易察觉,但那不断散发的腥甜却冲动着Chris的意识。他深深地呼入,缓慢地释放呼吸努力使自己相对平静。他的年龄比Aid要小许多,所以他目前还不太能调整自己。

忍耐是十分漫长而痛苦的。

他看着Aid与女子搭讪,趁着她回身翻包时伸手扭断了她的脖子,迅速将她拖回Chris的位置。

“......有些可怜。”Chris憋出一句,这时他能清楚地看到女子脸上未干的泪痕。

“只能怪她运气不好。”Aid看向别处,他向来是不肯对女性下手的。

Chris有些犹豫,Aid却开始不耐烦:“她死和你死,你选哪个?更何况她已经死了。”

“我知道了啦......”

这时Chris第一次吸食温热而新鲜的血液,在这之前,他一直是依靠Aid家中的冷藏血袋而生存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