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孩子厨请和我玩

‖Unnamed World‖ Chapter 1(3)

Chapter 1

The day

Chris不太记得那之后还发生了什么,他沉沉地睡了一觉,醒来之后已经快到正午。

Aid出门前帮Chris仔细地拉上了窗帘,不知为什么,Aid似乎能自如地暴露在阳光下,所以在Chris入住之前,Aid家中的窗帘是单层的,但隔天他便加上了厚重的绛紫色绒布帘。

他和Aid生活了快一年,但彼此之间却并不太了解,甚至连“认识”都有些牵强。他最不明白的,是Lord为什么要把他安排在Aid身边,并叮嘱自己一定要看好Aid不让他去死。

重重疑问压得他喘不过气,只好漫无目的地在屋子里晃悠着。

这样无趣的生活。

就个人而言,Chris十分喜爱这栋房子,它藏在街道上最僻静的位置,周围被挺立的树环绕着,繁密而葱绿,如果没有仔细观察是很难发现这里的。房子被漆成了白色,有些青蔓藤缠着窗沿或屋顶,垂着娇小可爱的卷儿,回春时,或许会结上几朵俏丽的小花。

与Chris之前所待的地方不同,这儿给他一种明媚的感觉。

他曾经是跟在Lord身边生活的,他也不太清楚那地方该称为“地狱”还是其他别的什么,在那里,他总觉得自己的视觉被夺走,只余下了无光的黑暗。他待了一百年左右。

那是一段短暂的时间。

二楼书房,他觉得自己应该依靠阅读来打发时间,庆幸的是,那儿有不少关于这个世界的历史。

......

Chris走出书房时正看到Aid提着一个黑色的皮箱走进门,他甚至看到了衬领上残余的红色口红。

“你在看什么?”Aid小心地将箱子平放在铺于地面的绒毯上,将侧口的银色搭扣解开,从箱中随意取了一包血袋扔给Chris。

“是关于这个世界的历史......什么的。”Chris探身接稳后咬开一角。

“可能混了点人造的,‘供应者’快要生气了。”

“‘供应者’?”

“......不,没什么。”他将剩余的整理进暗室中。

其实Chris并没有进入到那个房间中看过,原因是Aid从来不允许他进去,他偶尔瞥见也只看到了一台冰柜和置于最深处的一个带锁的铁箱子。

———————————————————————

Chris认为自己从诞生到如今的生活像是早已被上好了发条,他只能在平淡而无趣的齿轮中机械地转动,他开始理解为什么Aid总是沉浸在那些各种各样的女孩子们当中,他有些羡慕了。

或许他只是单纯地希望有人能陪在自己身边做些什么。

又或许,他只是想要Aid留在他身边。

他突然有些难过,仿佛有一道屏障隔绝着他与这个世界,他只能依稀地辨识着它的轮廓,却不曾真正地感受它。

不知为何,他走到了Aid的房门前,手指微曲悬在半空。他放下手,转身正要离开,却听到身后房门打开的声音,Aid的声音传到他耳中,使他忽然有些无措。

“怎么了?”

“呃......其实是......唔......”Chris别过头。

“那个......能稍微......陪陪我吗......”

Chris的声音渐渐低去,Aid怔了怔,随后笑着看着他,侧身倚在门边让出一条路。

“你还挺可爱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