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

孩子厨请和我玩

‖Unnamed World‖Chapter 1(2)

Chapter 1

Assault

刚进食完,Chris的精神有些亢奋,他将身子埋进沙发中使自己稍微平复一点。

Aid单手扯下领带,边走着边解下衬衫随手丟置在地。他进到暗室中翻找冰柜取出一袋血液掂在手中踱回吧台,从吧台上方的展示柜中拿出一只威士忌酒杯举于头顶看了看,拿着一旁叠得整齐的方巾擦拭着杯身。

血液缓缓倾倒入杯,腥黑的红色透过酒杯的精致棱角在桌面折映出一影方碎而妖艳的光。

Chris拽过一侧的靠枕将自己的下巴搁在上方。他看着Aid持杯整理着吧台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

他站起身收拾Aid扔在地上的衣物。

“......你那么多血袋是哪来的?”这个问题Chris从住在这的时候就想问了。

“这个啊——”Aid将杯子晃了晃,“是秘密。”

Chris撅了噘嘴准备上楼,他现在只想把黏乎乎的衣服换下舒服地洗个澡然后睡觉。

“啊对了,”Aid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衣服,记得烧掉。”

他一边指了指Chris捧着的衣服一边接通电话,Chris隐约听到了电话那头甜美的嗓音撒娇般地说着什么,Aid只是微啜液体垂眸静听。

Chris以为那是Aid的女友,后来才发现那是其中之一。

———————————————————————

Chris走进房间时少年正坐在窗台上。

“还不够呢。”少年平静地看着Chris,他拥有着无尽的时间,所以他一点也不急。

寒风扬起窗帘内层的蕾纱,少年细碎的黑发溢漫着深夜的死寂。Chris被少年周围的沉寂压迫得有些恐惧,他只能直视着少年空洞的黑瞳沉默着。

“他还不够在意你呢。”少年收回视线望向窗外,清冷的月光勾勒出他的轮廓。

“Lord,我......”“这不碍事。”被唤作Lord的少年打断了Chris的话,“你现在只要看住他,别让他擅自去死就好。”

突然,Chris看到Lord皱了皱眉,随即从窗台上纵身而下。

窗帘内层的蕾纱被扬起,Chris闻到了一丝血腥的味道,哪怕只是极些微的气息,Chris也能够辨别出那是属于Aid的血。

Chris奔下楼,他看到Aid的颈上多了一道细长的血痕,置于桌面的玻璃杯碎在那儿,吧台的桌柱上也陷入了一个小坑,裂纹爬在洞旁破坏了精致的雕纹。

门的一扇在袭击轨迹之间同样被摧毁,Chris站在楼梯上,他的脑中一片空白,Aid颈上的伤口逐渐愈合,这令Chris的心稍微放松了些。

“找上门来了?”Lord站在门外拾起掉落在地的一块黑色布料放在手掌中把玩着,那是一块常见的教会用布。

Aid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不追吗?”

“她会再出现的。”Lord微咧嘴角一笑。

评论